不支持Flash

日经指数13日早盘下跌0.1%至17273.71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8:58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13日早盘下跌0.1%,至17,273.71点。公用事业股、医药股和食品股等防守型股份领涨。

  综合外电3月13日报道,日经指数13日开低,现下跌0.1%至17,273.71点,东证指数的33个分类指数中有17个上涨。交易员们表示,由于指数从17,240点的低点反弹开来,将会重新试图回到17,300点上方。不过领涨股主要为防守型股份,包括公用事业股、医药股和食品股。

  个股方面,Tepco攀升1.7%至4,220日圆,Eisai升0.3%至5,830日圆。深陷丑闻的Nikko Cordial只有买盘,价格为1,484日圆,12日收盘价为1,404日圆。投资者押注东京证交所不把其除牌的决定将迫使花旗集团提高对Nikko的收购价。有日本

证券公司销售交易员表示,这将使花旗的收购之旅更加艰难。

  相关报道:

  综述:巨额购并激励美股探底反弹

  12日港股震荡走高 恒指涨1.55%

  综述:亚太地区主要股市12日普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