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日股遭遇活力门丑闻 > 正文
 

受活力门事件冲击 东证所下周大幅提高交易能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 11:5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日前,东京证券交易所发表声明,交易系统的交易能力在下周将大幅增强,能够处理500万件的股票交易。从21日开始,东京证券交易所对系统进行了调试。

  此次东证大幅提高交易能力,源于受活力门事件的冲击11日曾经中止了股票交易。因此,东证将处理能力由原来的450万件提高到了500万件。

  东证利用周末不进行股票交易的空档,对系统进行了调试,以确保下周能够安全工作。从23日开始,每天股票交易的上限将得到提高。在此之前,如果每天股票的交易超过400万件,东证将会停止股票交易。但是,预计从23日开始,每天的股票交易将会持续超过450万件。但是,与此同时,东证将会暂时持续每天下午缩短30分钟交易时间的紧急措施。

  相关报道

  自杀副社长的灵前守夜举行

  曾经是活力门公司堀江社长亲信之一的HS

证券公司副社长野口英昭的灵前守夜日本时间21日下午6点在东京港区的寺庙举行。1月16日。野口英昭所在的HS证券公司遭到了突击检查。1月18日,在日本冲绳县那霸市内的一家宾馆内发现了野口英昭的遗体。野口英昭疑为自杀。此次参加灵前守夜的有760人,看上去都难掩受到打击的心情。在灵前守夜的人群中没有见到活力门公司堀江社长的身影。

  一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