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正文
 

日本日经指数大跌1% 引亚洲股市纷纷走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01:3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0月7日讯】周五,由日经指数领跌,亚股普遍收低。

  美联储继续加息的可能性给市场带来了压力,在美国九月份非农支薪人数报告出炉前夕,投资者普遍趋於谨慎。

  日经指数大跌1%,收至13,227.74点,列亚洲股市跌幅榜之首。其它亚股也纷纷走软

  汉城综合指数下滑0.1%,收至1,201.01点,其原因是美国再度加息的可能性令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SSNGY)等出口类公司备受打压。SK Chemicals Co.则宣布准备在十二月份将麾下的石化部门转投资成为独立的公司。

  台湾加权指数下挫0.2%,收至6,081.84点;雪梨All Ordinaries指数与上一交易日持平,仍然保持在4,399.90点水平;香港恒生指数小跌7.28点,收至14,832.02点,跌幅0.0.5%。沪深股市仍然因为国庆节而休市。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攀升0.8%,收至2,307.14点。

  东京股市方面,日本第五大银行住友信托银行(Sumitomo Trust & Banking Co. Ltd.) (JP:8403)调升上半年盈馀预期後,受到投资者追捧,今日涨幅超过4%。

  据“路透社”报导,有意竞购陷入困境的

化妆品及食品集团嘉娜宝(Kanebo Ltd.)的公司数量已经缩减至四个,其中包括由家用产品生产商花王(Kao Corp.)(JP:4452)领导的一家财团。

  周四美国股市大幅收跌。由於投资者对通膨、加息以及

能源价格等感到焦虑,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连续四个交易日受挫。

  道指($INDU)收盘时下挫30.26点,至10,287.10点,创7月6日以来收盘新低;那斯达克综合指数($COMPQ)下跌18.94点,收至2,084.08点,跌幅0.9%,也是自7月6日以来最低收盘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