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正文
 

酒吧类股走强 伦敦股市高收0.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 01:3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9月23日讯】周五,英国酒吧运营商Enterprise Inns的股票明显攀升,稍早时该公司表示,预计2005财年的盈利和净所得都将达到市场预期,公司决定给予股东现金回报。

  Enterprise Inns的股票上涨2%。伦敦股市整体形势的标尺: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0.5%,收於5,413.60点。在本周的交易中,欧洲大陆的主要股市均获高收。

  Enterprise Inns指出,其运营保持着良好状态,估计每个酒吧的平均运营盈利较上年同期将增长8%以上。

  该公司还称,在征求股东的意见後,公司已制订一项透过增加派息和

股票回购数量给予股东现金回报的政策。这项政策的细节将在十一月发布财政报告时予以公布。

  美林

证券的分析师表示,“我们估计该公司每年将额外支付给股东1亿至1亿5000万英镑的现金。”

  这家知名的投资银行还称,“虽然Punch Taverns的股票仍是我们在酒吧类股中的最看好的股票,但我们要指出的是,Enterprise Inns的资产品质和产生自由现金量的能力出众,运营风险较低。”

  另一家英国酒吧运营商Punch Taverns的股票上涨0.8%。

  帝国菸草(ITY)的股票上涨3.2%。今晨该公司宣布,计画重组公司的制造运营,以求从2007年开始使每年的成本下降约1000万英镑。

  今天市场获悉的其他重大消息有:保险公司Old Mutual的收购计划遭受挫折,其股票下跌2.4%。稍早时瑞典保险公司Skandia宣布,拒绝Old Mutual总值60亿美元的现金加股票收购方案。

  英国商业票据印刷机和专用纸张制造商De La Rue的股票上涨3%。该公司表示,预计上半财年的基本业绩将稍高於上年同期的水平。

  总部位於百慕达的再保险公司:Alea控股的股票下跌8.5%。稍早时该公司宣布,由於AM Best已调降其财政实力和发起信贷评级,自己将不再执行筹集更多资本的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