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公告 > 股改浪潮系列试点之中信证券 > 正文
 

中信证券副总经理致中信证券全体股东的公开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5:55 证券时报

  致中信证券全体股东的公开信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公司董事会和全体员工,对公司全体股东以及关心支持中信证券的各界朋友表达真诚的谢意。中信证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在8月5日召开的股东会上高票通过,这充分显示了广大投资者对于中信证券的支持与理解,更表达了对我们的鼓励与殷切期望。广大流通股东和非流通股东和衷共济,以公司发展利益为重,确保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
案的顺利通过,为公司的今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

  中信证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布后,公司经营层通过各种形式与非流通股东和流通股东进行了广泛的接触,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努力做好非流通股东与流通股东的沟通工作。公司由于非流通股股东和流通股东数量都比较多,沟通和达成一致意见的难度比较大。但是,无论是流通股东还是非流通股股东,在股改全过程中都给予了充分的理解,表示愿意从公司长期发展的大局出发,为推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共同努力。广大流通股东也通过各种渠道向我们表达了他们的意见,并且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和公司长期发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

  理解与信任来自于沟通,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得到了投资者的理解与支持,对此我们深表谢意。我们不仅要感谢在本次股权分置方案表决中投赞成票的股东,也要感谢投反对票或弃权票的股东,因为你们同样表达了对公司未来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对您的意见也表示理解。也正因为如此,我们今后要更加注重投资者关系管理,以确保公司在健康中发展。

  中信证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获得成功,公司的发展也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股东利益更加趋于一致,公司治理将更加规范,企业经营目标更加明确。当前,公司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阶段,公司取得了很多政策的支持,也获得了很好的业务发展平台,我们正积极抓住机遇,制定和实施公司今后的发展规划。

  我们相信,未来的中国证券市场将为我们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在此,我们真诚希望投资者与我们携起手来,继续支持中信证券的发展,共享中国证券业的美好未来。

  中信证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程博明

  2005年8月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