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浪潮软件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05:3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浪潮软件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山东浪潮齐鲁软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5年3月23日上午11:15在公司509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05年3月11日以书面、电子邮件和电话等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6人,另有董事王兴山先生委托董事王柏华先生代为出
席并行使表决权,独立董事于安先生、张体勤先生委托独立董事石连运先生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王茂昌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经过认真审议,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选举王茂昌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经董事长提名,聘任王静莲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秘书(兼);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经董事长提名,聘任王柏华先生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兼);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四、经董事长提名,聘任王柏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兼);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五、经总经理提名,聘任肖成锋先生(兼)、迟延坤先生、王静莲女士(兼)、张晖先生、王洪添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六、经总经理提名,聘任许兴利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如下: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由五名委员组成:

  主任委员:王茂昌;其他委员:王柏华、于安、张体勤、石连运

  2、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三名委员组成:

  主任委员:张体勤;其他委员:石连运、王柏华

  3、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由三名委员组成:

  主任委员:石连运;其他委员:张体勤、王静莲

  4、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由三名委员组成:

  主任委员:于安;其他委员:石连运、王柏华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就公司董事会选聘新一届高级管理人员之事宜,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所选聘的高管人员的任职资格、提名、选聘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以上人员中,王茂昌先生、王柏华先生、肖成峰先生、王静莲女士、张体勤先生、于安先生、石连运先生简历请见2005年2月19日的《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迟延坤先生、张晖先生、王洪添先生、许兴利先生简历请见附件。

  特此公告!

  山东浪潮齐鲁软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三月二十三日

  附:部分高管人员简历

  迟延坤:男,1963年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1984年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软件专业,从事软件研发、管理工作达20余年。曾在在上海应用软件中心,组织并参与具有中国自主版权的中文关系数据库Cdb的研发工作,先后组织、参与研发各种软件多达十余个系统。曾任青岛微电脑联合咨询服务中心开发部经理、副总经理,青岛浪潮海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为公司副总经理。

  张晖:男,1971年生,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曾任浪潮齐鲁软件产业有限公司金融事业部产品经理,本公司烟草事业部总经理,现为本公司副总经理。

  王洪添:男,1972年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浪潮计算机事业本部金融研发室主任,山东齐鲁软件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本公司总经理助理、技术总监,本公司项目管理部经理;现为本公司副总经理。

  许兴利:男,1971年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浪潮集团进出口公司财务科副科长,山东电子设备厂财务科长,浪潮集团财务处副处长,本公司财务部副经理、财务部经理,现为本公司财务总监。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浪潮软件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