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鑫龙IPO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上海超日被否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23:26  新浪财经

视频:安徽鑫龙IPO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媒体来源:第一财经《早市导航》

  新浪财经讯 证监会今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布了“发审委2009年第48次会议审核结果”,IPO后重启后首批过会的两家公司一喜一忧,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则被否决。

  自去年9月17日证监会发审委通过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后,新股首发申请即处于停滞状态,此次安徽鑫龙首发申请获得通过,成为近10个月来成功过会的第一家企业,这也标志着A股市场的融资功能已经全面恢复。

  附:发审委2009年第48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09年第48次会议于2009年7月15日召开,现将会议审核结果公告如下:

  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未通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