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董秘:原始股东依然鼎力支持公司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20: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29日消息,针对近期华谊兄弟高管和原始股东抛售和套现一事,华谊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胡明今日通过新浪财经回应表示,她本人和有出售行为的部分原始股东交流过,上述人士依然关注和鼎力支持华谊的发展,股票交易不改公司长期向上的轨迹。

  胡明表示:“股票交易不改公司长期向上的轨迹,作为公众公司,股东买卖股票是常态,我们也有责任为各阶段的股东创造价值。”

  11月1日,华谊兄弟有1.07亿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解禁流通,占已流通数量的48.73%。随后的一个月中,华谊兄弟股票被抛售近757万股,套现总市值超过2.2亿元, 华谊兄弟多位高管减持量超过其总股本的2%,在创业板公司中位居第一。

  股东的抛售也限制了华谊股价的上涨。在11月1日至11月29日的一个月中,创业板指数上涨了14.62%,华谊兄弟同期反而微跌0.49%。

  公开资料显示,在减持的高管中包括华谊兄弟董事虞锋的母亲王育莲、监事会主席谭智的太太孙晓璐、及监事赵莹。

  对此,胡明表示:“我本人和有出售行为的部分原始股东,特别是董事和监事交流过,他们都表示依然会关注和鼎力支持华谊的发展,对公司未来充满信心。华谊很幸运地处在一个文化产业大发展的好时候,也珍惜自身行业领军的位置,长期向上轨迹不变,请大家放心。”(王霄 发自上海)

点击进入[华谊兄弟吧]讨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华谊兄弟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