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5日19:51 e公司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在10月23日至10月27日IPO募资额度创今年新高(95亿)后,11月3日,证监会下发新一批IPO批文,企业数量和募资额度骤降。据悉,11月3日有5家企业获得IPO批文,筹资总额不超过54亿元。另外,11月6日——11月10日计划有8只新股发行,其中,沪市迎来了年内最高价的一只新股恒林股份

  在此次拿到IPO批文的企业中,上交所主板2家,分别是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晨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1家,为深圳市中新赛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2家,分别是江苏天常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润禾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规定,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在2000万股(含)以下且无老股转让计划的,直接定价并全部向网上投资者发行,因此本次深圳市中新赛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直接定价发行。

  这是证监会今年下发的第41批IPO批文。由此,今年以来,共有364家企业领到了IPO批文。

  排队企业方面,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1月2日,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545家,其中,已过会32家,未过会513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457家,中止审查企业56家。

  9月之后,打新收益率有所提高,新股的涨停数也有所提升。掌阅科技25个涨停一字板,涨幅达1318.27%,成为截至目前涨停最多的新股,11月3日(周五)涨停一字板被打开,不过随后便又封于涨停。

  10月27日,掌阅科技在第22个涨停一字板后,因“涨幅过大”停牌核查。除了掌阅科技,岱勒新材铭普光磁均于近期发布了股票停牌核查公告。

  新股方面,截至上周五(11月3日)收盘,本周(11月6日——11月10日)预计将有8只新股发行。

  具体来看,周二(11月7日)中农立华爱柯迪一品红发行。周三(11月8日)水星家纺山东出版发行。周四(11月9日)恒林股份、佛燃股份发行。

  周五(11月10日)宏达电子发行。

  本周新股亮点颇多,恒林股份于周四(11月9日)申购,预计发行价56.88元,目前位列今年沪市第一高价新股,此前沪市发行价最高的新股是步长制药(发行价55.88元)。根据计算,恒林股份上市首日中签者即可赚2.5万元,若以近期新股10个涨停计算,中签者可大赚13.6万元。另外,山东出版于周三(11月8日)申购,网上发行数量为8000万股,据以往数据显示,山东出版的中签率有望挤进今年新股中签率前30。

  新股看点:

  1、一品红(300723.SZ)

  申购代码:300723

  申购价格:--

  申购上限:16,000股

  上限资金:--

  申购日期:2017-11-07

  发行数量:4,000万股

  网上发行:1,600万股

  主承销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签率公告日:2017-11-08

  申购缴款日:2017-11-09

  公司主营业务为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秉承“诚信、责任、创新、高效、结果、卓越”的价值观,践行“中华一品红,福泽千万家”的企业愿景,逐步发展成以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现代化医药企业集团。目前,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形成了以儿童用药和慢性病用药为主的产品线,一品红制药共拥有87个品种120个药品注册批件,其中独家产品9个,包括8个独家品种和1个独家剂型;国家中药保护品种2个;专利品种13个。进入国家医保目录的品种51个,国家基药品种11个;多个品种进入地方医保和地方基药目录。此外,公司经营药品代理销售业务,是对自主业务的有益补充。公司始终坚持以品质和创新为企业发展战略的核心,持续推进自主品牌“一品红”的市场建设,产品聚焦儿童用药和慢性病用药等领域,重视研发投入,不断强化公司在制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2、爱柯迪(600933.SH)

  申购代码:730933

  申购价格:--

  申购上限:41,000股

  上限资金:--

  申购日期:2017-11-07

  发行数量:13,824万股

  网上发行:4,147万股

  主承销商: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签率公告日:2017-11-08

  申购缴款日:2017-11-09

  公司主要从事铝合金汽车精密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其产品是铝合金压铸件深加工、精加工的延伸产品。公司定位于汽车制造业二级供应商,生产工序涵盖模具设计开发、产品压铸、切边加工、热处理、精密机械加工、表面处理、局部组装等成零部件1制造的整个环节。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汽车雨刮系统零部件、汽车传动系统零部件、汽车转向系统零部件、汽车发动机系统零部件、汽车制动系统零部件等适应汽车轻量化、节能环保需求的零部件。2015年,公司荣获法雷奥(Valeo)颁发的供应商质量改进奖、格特拉克(Getrag)颁发的年度零PPM奖、年度新产品开发贡献奖以及大陆(Continental)和舍弗勒(Schaeffler)共同颁发的优质供应商奖;2016年,公司荣获法雷奥(Valeo)颁发的全球供应商奖,格特拉克(Getrag)颁发的优秀供应商奖,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颁发的优秀开发供应商奖、耐世特(Nexteer)颁发的最佳客户服务奖。2017年6月,公司被中国铸造协会评选为“中国压铸件生产企业综合实力50强”,子公司优耐特模具被中国铸造协会评选为“中国压铸模具生产企业综合实力20强”。

  3、中农立华(603970.SH)

  申购代码:732970

  申购价格:--

  申购上限:13,000股

  上限资金:--

  申购日期:2017-11-07

  发行数量:3,333万股

  网上发行:1,333万股

  主承销商:恒泰长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中签率公告日:2017-11-08

  申购缴款日:2017-11-09

  公司一直专注于农药应用技术、植物保护技术及现代流通服务技术的探索和研究,通过市场化运作手段,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致力于构建以植保技术服务为中心、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集产品、服务、信息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公司主要从事农药流通服务和植保技术服务业务;同时还承担着国家农资下乡、新网工程建设、中央救灾农药储备和国家农药储备等多项国家政策性任务。2011年,公司被中国化工学会农药专业委员会、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联合评选为“2011年中国农药诚信经销商”;2012年,公司荣获中国化工协会“中国支农供应商50强”称号和“植保产品贡献奖”;2013年,公司被农民日报社评为“种植大户信赖的金牌服务商”。2014年5月,公司产品“中农护稼”、“护瑞”荣获“2013年植保产品贡献奖”。2015年11月,公司荣获第六届“精耕杯”用户最心仪的田间管理机械十佳品牌。2017年2月,“中农立华”荣获2016年中国农民喜爱的农药企业品牌。

  4、山东出版(601019.SH )

  申购代码:780019

  申购价格:--

  申购上限:80,000股

  上限资金:--

  申购日期:2017-11-08

  发行数量:26,690万股

  网上发行:8,000万股

  主承销商: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中签率公告日:2017-11-09

  申购缴款日:2017-11-10

  公司拥有出版物(纸质图书、电子音像制品和期刊)编辑、印刷复制、发行及零售、物资贸易全产业链传统业务,并融合移动媒体、互联网媒体、数字出版等新兴业态业务,公司主营业务集“编、印、发、供”于一体,形成了以出版、发行业务为核心,上游印刷加工、物资贸易为补充,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的格局。是现代化的大型综合文化产业经营实体。

  5、水星家纺(603365.SH)

  申购代码:732365

  申购价格:--

  申购上限:26,000股

  上限资金:--

  申购日期:2017-11-08

  发行数量:6,667万股

  网上发行:2,667万股

  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签率公告日:2017-11-09

  申购缴款日:2017-11-10

  公司坐落于上海奉贤综合工业开发区,拥有“水星”、“百丽丝”两大著名家纺品牌。公司主营业务为以套件、被芯和枕芯等床上用品为主的家用纺织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涵盖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单件组合、靠坐垫、儿童用品、夏令用品、毛毯等八大系列300多个品种。一直以来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产品开发原则,始终贴近广大消费者的真实消费需求,使老百姓消费得起的、有品位有档次的床上用品走进了千家万户。公司每年推出新品150多款,目前已拥有发明专利和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200多项。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标准,结合自身实际不断规范企业管理,先后导入并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1、0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以及ERP信息系统建设,在质量、环境、安全、职业健康、信息管理方面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6、佛燃股份(002911.SZ)

  申购代码:002911

  申购价格:--

  申购上限:16,500股

  上限资金:--

  申购日期:2017-11-09

  发行数量:5,600万股

  网上发行:1,680万股

  主承销商: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签率公告日:2017-11-10

  申购缴款日:2017-11-13

  公司系华南地区最具实力的城市燃气供应企业之一。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天然气和石油气的销售,业务范围涵盖燃气工程设计、施工,天然气高压、中低压管网建设与运营。公司控股子公司高压管网公司拥有统一接收所有进入佛山市地域范围内管道天然气的独家特许经营权,并通过自身拥有的天然气高压管道向佛山市五区城市燃气运营企业及大型燃气用户(特指电厂)销售管道天然气。公司是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油气商会副会长单位会员、广东省燃气协会第五届副会长单位、广东省燃气协会第五届管道气部主任单位和第五届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公司曾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授予的全国“安康杯”竞赛优秀组织奖、广东环保先进单位推介活动特别贡献、广东省佛山市“价格·计量信得过单位”等称号。公司主承建的“佛山市燃气管网资源管理系统”荣获2010年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金奖。

  7、恒林股份(603661.SH )

  申购代码:732661

  申购价格:--

  申购上限:10,000股

  上限资金:--

  申购日期:2017-11-09

  发行数量:2,500万股

  网上发行:1,000万股

  主承销商: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签率公告日:2017-11-10

  申购缴款日:2017-11-13

  一家集办公椅、沙发、按摩椅及配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是国内领先的健康坐具开发商和目前国内最大的办公椅制造商及出口商之一,2008年至2015年,发行人办公椅年出口额稳居同行业第一。发行人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卓越的产品品质,通过了欧洲、美国和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知名采购商的严格认证,与全球知名企业IKEA、NITORI、Office Depot、Staples、SourceByNet、Home Retail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在经营上的不懈努力亦赢得了行业内的高度肯定,2012-2015年发行人先后被评为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ELI)样本企业、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AA类管理企业、海关AEO认证企业、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浙江省家具行业领军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湖州市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2015年度湖州市纳税大户、2011-2012年度纳税信用AAA级、安吉县十大明星企业的等荣誉。

  8、宏达电子(300726.SZ)

  申购代码:300726

  申购价格:--

  申购上限:12,000股

  上限资金:--

  申购日期:2017-11-10

  发行数量:4,010万股

  网上发行:1,200万股

  主承销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签率公告日:2017-11-13

  申购缴款日:2017-11-14

  公司是总装备部军用电子元器件配套定点研制生产军用钽电解电容器的专业厂家,属工信部国防科工局管理。公司拥有30多年的生产钽电解电容器的经验和历史,有五条成熟的、先进的钽电解电容器生产线及两个较大规模的生产基地,拥有从美国、日本、韩国以及欧盟引进的先进生产线设备。公司的钽电解电容器生产工艺先进、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拥有国内一流的新品研发能力,拥有完善的质量检测体系和完整的钽电解电容器环境试验、例行试验手段。公司以质量为生命,追求高标准、零缺陷,在长期的研制生产过程中,同国内外先进企业和高等院校有着广泛的合作。公司是以电容器为主导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技术企业,以钽电解电容器品种全、质量好、信誉高和服务优而享誉国内外市场。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和质量管理工作,持续改进和提升质量水平。随着公司产品不断进入军工配套领域,公司非固体电解质钽电容器生产线、片式固体电解质钽电容器生产线、固体电解质钽电容器生产线贯彻国军标,产品列入了相关军用电子元器件合格产品目录(QPL)。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