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石油A股首发申请24日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8:1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证监会发布公告称,将于9月24日召开第135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事宜。

  中石油在首次公开发行A股招股说明书中称,将发行不超过40亿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83,020,977,818股。

  中国石油披露A股募资计划,377.7亿元投向五项目,中信、瑞银、中金联合主承销中国石油A股首发。

  中国石油发行的美国存托股份及H股于2000年4月6日及4月7日分别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挂牌上市。

  中国石油于1999年11月5日在中国石油集团重组过程中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在重组过程中,集团公司向中国石油注入了与勘探和生产、炼制和营销、

化工产品和天然气业务有关的大部分资产和负债。

    相关专题:

    中石油回归A股

    相关报道:

    中石油A股IPO下周一上会

    中石油:A股IPO定价不会过高

    中石油A股IPO拟发50亿股募资300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