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银行IPO申请27日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1:03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马元月)经过漫长的等待,北京银行的上市申请终于有了结果。

  昨日晚间,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发布公告称,将于8月27日审核北京银行的IPO申请,该行拟发行12亿股A股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该行资本金,以支持业务持续增长。

  就北京银行上市申请能否顺利通过,有业内人士表示,前不久南京银行和宁波银行的成功上市为城商行上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北京银行无论是地理位置、企业资质、经营能力都无可挑剔。“过会的可能性很大。”该人士表示。

  公告还显示,8月27日发审委还将审核中捷股份振华港机的增发申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