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能源集团整体上市方案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2:36 第一财经日报

深能源集团整体上市方案获批

  匡志勇

  昨日,证监会重组委员会有条件地通过了深能源A(000027.SZ)向控股股东定向增发购买资产的方案,深能源集团整体上市将正式实施。

  去年12月5日,深能源A公布的修改后整体上市方案显示,深能源A将定向增发10亿股,每股定价7.6元,共募集76亿元,收购深能源集团的资产。在定向增发的10亿股中,深能源集团将认购8亿股,华能国际将出资15.2亿元认购剩余的2亿股。本次定向增发后,深能源集团持股比例将由目前的50.19%提高到63.73%,华能国际将持有9.08%深能源A股份。深能源集团除深南电A(000037.SZ)资产、珠海深能洪湾电力有限公司的股权因其中部分电厂的核准程序仍在办理之中外,其余电力资产将全部置换进入深能源A上市公司。深能源集团并承诺其余电力资产都将置换进入深能源上市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