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中小板新股盘中下行幅度越线被特停 风控见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0: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在深交所接二连三祭出风控措施后,今日上市的中小板新股爆炒局面有了变化,有两只新股因盘中下行幅度“越线”被特停。

  N西材(002149)因盘中走低,使得“盘中涨幅与开盘涨幅之差”超过深交所规定比例,已两度被特停;N通润(002150)亦因同样原因停牌一次;三只新股中,唯N北纬(002148)未有特停。

  至截稿,N西材报42.7元,较发行价涨403%;N通润报45.58元,较发行价涨226%;N北纬报66.1元,较发行价涨267%。

  深交所今日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企业板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与原风控通知相比,增加了临时停牌次数,延长了停牌时间。

  此前的8月8日,两只新股荣盛发展(002146)和方圆支承(002147)首日走势强劲,较发行价分别涨了293%、479%,而次日则惨冷遇,跌幅均超9%。

    这给炒新拨了一盘冷水。(hucyoi)

两中小板新股盘中下行幅度越线被特停风控见效
北纬通信(002148)分时图
两中小板新股盘中下行幅度越线被特停风控见效
西部材料(002149)分时图
两中小板新股盘中下行幅度越线被特停风控见效
江苏通润(002150)分时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