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建行或已聘A股IPO承销商 可能年内登陆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8:57 新闻晨报

  建行称,尚未向市场宣布过此类消息

  晨报记者 李强 实习生吴怡敏报道 昨天,据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透露,建设银行已聘请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担任其A股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承销商。对此传言,建行总行宣传处相关负责人昨对记者表示,建行尚未向市场宣布过此类消息。

  建行6月份曾表示,计划在上海证交所发行不超过90亿股的A股。市场人士认为,如果建行已落实A股IPO承销商的消息属实,那么,建行年内登陆上海A股市场将无多大悬念。

  建行聘请信达

资产管理公司担任IPO承销商多少令市场感到意外,因为后者主要负责处置不良贷款,之前从未担任过大型IPO的承销商。此次出任承销商或许有助于提振信达资产管理公司进军
证券
业的雄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