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六只新股本周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3: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 作者: 李成

  本报讯 (记者李成)本周,中小板将迎来六只新股。至此,中小板加上将发行的新股在内,将达到164只。

  今天,三特索道将率先上网发行。由于三特索道申购资金本周不能解冻,所以,今天参与申购的投资者将不能申购其他新股。

  那么,在不能循环申购的情况下,本周申购哪只新股较好呢?

  招股说明书显示,三特索道收入主要来源于索道门票收入。斯米克一直专注于从事各种玻化砖和釉面砖的生产和销售。公司的“斯米克”品牌处于市场领先地位。斯米克本次募集资金对公司增强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评论认为,作为专业化的索道公司,其“索道+旅游”的发展模式有望与华侨城的“地产+旅游”相媲美。 

  常铝股份是空调铝合金箔行业的领军企业。本次募集资金主要投向高精度铝合金箔生产线技改项目及高精度PS版机生产技改项目,二级市场上,中国铝业大打收购牌,使得各铝业公司的未来前景充满想象力。

  远望谷的超高频射频识别技术已在铁路市场取得垄断地位,在烟草一号工程、军事应用等其他超高频RFID领域也具有竞争优势。此次募集资金投向拥有自主

知识产权的超高频RFID电子标签、读写器和铁路车号识别RFID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东力传动的辊道减速电机市场占有率居全国首位。此次募集资金投入使用后,公司将重点开拓大功率重载齿轮箱市场,积极参与高端市场,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工业齿轮行业的地位。

  三鑫股份的经营规模和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国内建筑幕墙行业前三名,募集资金拟投向低辐射膜节能玻璃生产线产出的LOW-E玻璃和大亚湾三鑫节能幕墙产品生产基地。而贵航集团作为公司潜在的大股东也使其后续的资本运作充满想象。

  综合考虑基本面、发行股本以及中签率,相关分析认为,申购常铝股份是上策。

  三特索道申购指南

  申购简称 三特索道

  申购代码 002159

  发行价格 5.68元/股

  本周将发行的新股

  发行名称 发行日期 申购代码

  三鑫股份 20070809 深:002163

  东力传动 20070808 深:002164

  远望谷 20070807 深:002161

  常铝股份 20070807 深:002160

  斯米克 20070807 深:002162

  三特索道 20070806 深:00215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