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鑫股份等三公司将发新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7:48 证券日报

  今日,有三家公司披露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将发行新股。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深圳市三鑫特种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鑫股份”)今日刊登招股意向书摘要,首次公开发行34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发行成功后公司股票将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三鑫股份主要从事建筑幕墙工程设计、施工和生产、销售幕墙玻璃制品、家电玻璃等,公司的经营规模和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国内建筑幕墙行业前三名,在点支式玻璃幕墙领域位居国内同行业第一名。

  三鑫股份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进行,初步询价时间为8月1日至8月3日,网下配售时间为8月8日至8月9日,网上发行时间为2007年8月9日。

  此外,斯米克采用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发行A股9500万股、宁波东力发行A股3000万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