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公司首发申请明日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2:59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讯 证监会定于7月31日召开2007年第93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该次会议将审核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北京久其软件公司是目前准备冲击主板市场的第二家三板公司。此次拟发行155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31%。山西同德化工公司拟发行135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23%。

  此外,证监会发审委于7月27日召开2007年第90次会议,南京红宝丽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路翔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在该次会议上获得通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