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蓉胜超微高金食品明日亮相中小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7:09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庄少文

  深交所日前公告,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蓉胜超微”)和四川高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高金食品”)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7月20日在深交所上市。

  “蓉胜超微”的证券代码为002141,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8120万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624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高金食品”的证券代码为002143,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10700万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2160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