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部矿业7月2日路演 发行价区间12至13.4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8:05 证券日报

  经过向投资机构的路演询价,西部矿业今日公布的价格区间为12元至13.48元。

  按照本次A股发行后的总股本计算,按照此次发行对应的市盈率为18.58倍至20.87倍; 本次A股发行前的总股本计算,此次发行对应的市盈率为15倍至16.84倍。

  按计划,西部矿业将于7月2日在中国证券网进行网上路演,7月2日至3日网下申购,7月3日网上申购,最终的发行价格将于7月5日公告。预计7月16日或之前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

  作为国内位居前列的大型基本金属矿业公司,西部矿业产品覆盖锌、铅、铜、铝、银、金等多个领域,并且开展一体化的基本金属开采、冶炼及贸易业务。尤其在西部,西部矿业具有稳固的市场地位,并有能力保持在西部乃至全国基本金属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