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次停牌仍疯狂上涨 拓邦电子重演中工国际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1:14 新浪财经

两次停牌仍疯狂上涨拓邦电子重演中工国际神话

  震荡市中,新股首日表现变得格外抢眼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上市的拓邦电子以39元开盘,盘中最低为38.5元,早盘一度冲到71元附近,涨幅567%。

  由于涨幅偏离值过大,该股被交易所连续两次停牌,每次停牌时间15分钟。但仍没有刹住其疯狂上涨的势头,10点40分左右,股价被极速拉高,凌厉的涨势叫人心惊肉跳。

  此前,中工国际上市首日暴涨575%,被交易所立案调查,随后股价连续跌停。

  拓邦电子总股本为5000万股,本次发行数量为1808万股,发行价格为10.48元,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448万股今日起上市交易。拓邦电子主营业务为各类电子智能控制产品的设计、开发、加工、制造和销售,主要为家电、汽车、电池等行业提供各种电子智能控制产品。

  公开信息显示,公司2006年实现净利润1533.13万元,每股收益为0.58元,净资产收益率为22.15%。2004-2006年各会计期末的资产负债率分别为81%、78%和74%。

  根据各大券商研究所的分析预测,拓邦电子上市首日的价格区间在13.77元--27.42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