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部矿业IPO今三地路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7: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艳)昨天,西部矿业宣布启动A股IPO旅程,公开发行不超过5亿股A 股,以主要用于扩大矿山资源储备等。

  记者昨天获悉,西部矿业董事长毛小兵、总裁孙永贵将亲率路演团队,25日启动在深圳、上海和北京三地展开的机构推介和初步询价工作。

  据西部矿业的招股意向书,作为我国第二大铅精矿、第四大锌精矿、第七大铜精矿生产商,此次公开发行后,其总股本超过24.23 亿股,预计在7月16日或之前上市。

  西部矿业方面表示将通过初步询价确定价格区间,在价格区间内向询价对象进行累计投标询价,并根据累计投标询价结果确定发行价格。

  据悉,公司此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大矿山资源储备,提高矿山生产能力和适度增加冶炼项目规模。毛小兵介绍,公司力争在3到5年的时间内,发展成为国内前列、且具国际

竞争力,集采、选、冶于一体的基本金属矿业企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