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京宁波银行抢跑城商行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7:25 新京报

  将于本周五过会,南京银行将发行不超过7亿股

  本报讯(记者 张羽飞)备受关注的城市商业银行上市大戏即将上演,南京银行和宁波银行双双拔得头筹,两家银行的首发上市申请将于本周五过会,一旦顺利通过审核,两家银行将成为首批上市的城商行。

  根据招股说明书显示,南京银行此次将发行不超过7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36.72%,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2.16元。

  中信证券将作为其主承销商,上市地点定在上交所。

  宁波银行此次将在深交所发行不超过4.5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18%,主承销商为高盛高华证券。两银行此次发行募集资金均将全部用于充实资本金。

  资料显示,截至2006年12月31日,南京银行总资产579.23亿元,净资产26.11亿元,2006年实现净利润5.95亿元。宁波银行的控股股东为宁波市财政局,持有13.17%的股份,华侨银行为第二大股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