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远洋今日网上申购 询价区间7.60-8.4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 23:06 北京商报

  

中国远洋今日网上申购询价区间7.60-8.48元

  素有“海运航母”之称的中国远洋今日进行网上申购。

  根据上周五中国远洋发布的最新公告,公司的询价区间为7.60-8.48元/股,此次网上申购投资者须按照询价区间的上限8.48元进行申购,申购代码为“780919”,申购下限为1000股。明日中国远洋将决定此次A股的最终发行价格。

  根据安排,中国远洋此次共发行17.84亿A股,网上发行共8.03亿股,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5.35亿股,网下配售4.46亿股。按照2006年的净利润,对应发行后的市盈率为88.43倍-98.67倍。

  就此价格,有专业人士称,这一询价区间低于市场预期。上周五,中国远洋H股收于10.32港元。考虑中国远洋的H股价格,国泰君安给予的询价区间为8.8-10.5元。

  国泰君安预计上市首日中国远洋股价将达到15-18元左右。

    陈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