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远洋网上发行缩短一个交易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9:20 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记者潘清 上海证券交易所14日发出通知,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网上发行将采用缩短一个交易日的特别流程。

  上证所在通知中要求各会员单位特别告知投资者:在申购中国远洋时,须以价格区间上限填写委托单,且一经申报,不得撤单。如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低于价格区间上限,差价部分将于6月21日(T+3日)退还给投资者。

  中国远洋网上发行具体时间安排:6月18日网上资金申购;6月19日确定发行价格和网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网上申购验资,网上申购配号;6月20日公告网上中签率,网上发行摇号抽签;6月21日公告网上资金申购摇号中签结果,网上申购资金解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