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普林16日登陆中小板 券商机构预测首日股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6:13  新浪财经

天津普林16日登陆中小板券商机构预测首日股价


    新浪财经讯 天津普林(002134)今日(5月16日)将正式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该公司总股本为1.967亿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4000万股股票,网下配售1000万股,发行价格为8.28元/股。

  公开资料显示,天津普林主营高精密度双面及多层印刷电路板,属于电子元器件中的印制电路板行业。产品主要应用于移动通讯、工业自动化控制、消费电子和汽车电子等领域,50%以上用于出口欧美等地,主要客户包括摩托罗拉、施耐德、西门子等知名企业。公司下游应用结构明显优于行业平均水平:由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生命周期远高于消费类产品,通讯类产品市场增长空间明显高于电脑产品,再加上工业自动化控制类产品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较强,产品批量小、品种多,单位产品的价格较高,现有应用格局直接成就了公司较高且稳定的毛利水平。

  公司原有的普林一厂,以生产单、双面板及多层板为主,产能为24万平方米/年。2005年修建的普林二厂,设计产能为24万平方米/年,并将于今年全部达产。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高密度多层互联印制电路板(HDI)项目,建设投资为3.5亿元。届时将形成18万平方米/年的生产能力,预计2009年达产。新产能的不断释放,将成为推动公司业务台阶式增长的重要因素。

    相关链接

    天津普林上市预测 

    天津普林今天登陆中小板

    天津普林(002134)合理价位在15.2元-17元

    相关报道:

    天津普林(002134)合理价位在15.2元-17元

    天津普林16日登陆中小板 券商机构预测首日股价

    天津普林本周三正式登陆深圳中小企业板

    天津普林明日中小企业板上市

    交通银行东南网架天津普林等三只新股申购提示

    天津普林:个性化小批量生产 毛利率高

    天津普林披露中签结果

    天津普林首发A股网上中签率为0.228%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天津普林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