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津普林今天登陆中小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4: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天,中小板将迎来新成员的加盟,天津普林(002134)将正式上市。该公司总股本为1.967亿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4000万股股票,网下配售1000万股,发行价格为8.28元/股。

  天津普林的主营业务是印刷电路板,近年来我国印刷电路板行业需求增长很快,全球印刷电路板产业有向中国转移的趋势。印刷电路板行业是一个周期性行业,公司目前正在扩大产能,今年上半年公司将形成48万平米的产能,较2005年增长一倍。

  广州证券预计天津普林2007年和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元和0.55元。与公司同一行业的超声电子2007年动态市盈率约35倍,若以此估值,天津普林对应二级市场价格约14元。

  各证券研究机构对天津普林二级市场价格的预测约介于11-17元,其中海通证券预计价格介于11-13元,国泰君安预计价格介于14.9-17元,天相投顾预计价格介于15.2-17.1元。参考近期中小企业板类似规模、发行价格及行业特性

股票上市首日的表现,广州证券预计天津普林上市首日涨幅约介于100%-130%,对应价格约为16-19元,而考虑到天津普林是近半个月第一家上市的中小企业板股票,涨幅也有可能超出预期,不排除高点会超过20元。

  记者李永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