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申购资金提前1天解冻 4月19日将网上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4: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焦菁)中信银行网上发行新股将于本周四进行。昨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特地发出通知表示,该行的网上发行将采用缩短一个交易日的特别流程,这意味着投资者的申购资金解冻将提前一天。

  上证所通知表示,根据证券发行方面的相关规定,经中信银行和保荐人中国国际金融公司的书面申请,交易所同意中信银行的网上发行采用缩短一个交易日的特别流程。

  这意味着中信银行网上发行申购资金冻结的时间比沪市新股网上发行的常规冻结时间缩短一个交易日,具体时间安排如下:4月19日为网上资金申购日;4月20日,确定发行价格和网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网上申购验资,网上申购配号;4月23日,公告网上中签率,网上发行摇号抽签;4月24日,公告网上资金申购摇号中签结果,网上申购资金解冻。

  上证所特别告知投资者,在申购中信银行时,须以价格区间上限填写委托单,且一经申报,不得撤单。如果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低于价格区间上限,差价部分将于4月24日(T+3日)退还给投资者。

  据悉,去年9月17日

证监会发布《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后,沪深交易所曾发布通知,沪市“A+H”新股发行和深市新股发行时,“打新”资金可在申购后第三天(T+3)解冻,比原来提前一天。

  不过,新办法实施以来,除日照港工商银行发行实行T+3外,其余新股资金解冻仍为T+4。中信银行此次将成为第三只实行T+3资金解冻的新股。

    相关专题

    中信银行A+H上市


    相关报道

    中信银行19日开始发行

    中信银行明日网上申购将走特别流程

    中信银行明日网上发行

    中信申购资金提前1天解冻 4月19日将网上申购

    中信银行网上申购资金解冻缩短一天

    中信银行公布首发A股网上申购发行情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