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明日三新股发行申购指南之康强电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7:01 新浪财经

  三、康强电子申购指南

  本次公开发行的基本情况

  申购简称:“康强电子”,申购代码为“002119”

  1、股票种类

  本次发行的股票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1.00元。

  2、发行数量

  本次发行数量为2,500万股。其中,网下配售数量为5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定价发行数量为2,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 80%。

  3、发行价格

  本次发行价格为11.10元/股,此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

  (1)27.21倍(每股收益按照2006年预测的经

会计师事务所审核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2)20.22倍(每股收益按照2006年预测的经会计师事务所审核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

  4、网下配售时间

  本次发行网下配售的时间为2007年2月7日(T-1日)9:00~17:00及2007年2月8日(T日)9:00~15:00。

  5、网上定价发行时间

  本次网上发行的申购日为2007年2月8日(T日),申购时间为深圳

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9:30~11:30,13:00~15:00)。

  6、本次发行的重要日期安排

  注:1、T日为网上发行申购日;

  2、上述日期为工作日。如遇重大突发事件影响发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及时公告,修改发行日程。

  主承销商:国信证券

  拟上市地:深圳证券交易所 

  发行人历史沿革、改制重组情况及经营业务:

  (一)发行人设立方式

  深圳信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系经中华人们共和国商务部商资二批[2003]961号文批准,由信隆实业(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限公 司")依法整体变更设立,于2003年12月15日领取营业执照,股本为20,000万元。

  (二)发起人及其投入资产的内容

  本公司发起人为利田发展有限公司、宇兴投资有限公司、FERNANDO CORPORATION、桂盟链条(深圳)有限公司、深圳 市亿统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致福电器有限公司和番禺曾本五金工业有限公司。

  该公司所处行业为自行车行业和运动健身康复器材行业,主要生产、销售自行车零配件和运动健身康复器材产品。股份公司的前身为信隆 车料(深圳)有限公司,1991年由香港利田投资设立,设立时注册资本为900万港元。公司是最早一批来祖国大陆投资的台商企业之一。十多年 来,公司不断发展和扩大,先后经过5次增资,截止股份公司设立前,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增至港币16,000万元。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