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月8日三新股发行申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7:01 新浪财经

  一、东港股份申购指南

  本次公开发行的基本情况

  申购简称:“东港股份”,申购代码为“002117”

  1、股票种类:本次发行的股票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1.00元。

  2、发行数量:本次发行股份总量为2,800万股,其中网下配售数量为56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定价发行数量为2,240万股,占 本次发行总量的80%。

  3、发行价格:本次发行价格为10.28元/股,此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

  (1)17.36倍(每股收益按照2005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

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

  (2)23.31倍(每股收益按照2005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4、网下配售时间:2007年2月7日(T-1日,周三)9:00~17:00和2007年2月8 日(T日,周四)9:00~15:00。

  5、网上定价发行时间:2007年2月8日(T日,周四),在深交所正常交易时间内进行(9:30~11:30,13:00~15:00)。

  6、本次发行的重要日期安排

日期

发行安排

T-6日(1月31日,周三)

刊登《招股意向书摘要》、《初步询价和推介公告》

T-5 日(2月1日,周四)

初步询价和推介工作,北京现场推介会

T-4 日(2月2日,周五)

初步询价和推介工作,上海现场推介会

T-3日

(2月5日,周一)

初步询价和推介工作,深圳现场推介会

初步询价截止日(截止时间:下午17:00)

T-2日(2月6日,周二)

确定发行价格 刊登《网上路演公告》

T-1日

(2月7日,周三)

1、刊登《初步询价结果及定价公告》、

2、刊登《网下网上发行公告》

3 、网下申购开始日(9:00-17:00)

4 、网上路演

T日

(2月8日,周四)

网下申购截止日(下午15:00截止)
网上发行申购日(9:30-11:30,13:00-15:00)

T+1日(2月9日,周五)

冻结网上申购资金

T+2日

(2月12日,周一)

1、刊登《网下配售结果公告》

2、网下申购资金解冻,网下申购多余款项退还

3 、网上申购资金验资

T+3日

(2月13日,周二)

1、刊登《网上中签率公告》
2、摇号抽签

T+4日

(2月14日,周三)

1、刊登《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2、网上申购资金解冻,网上申购多余款项退还

  注:1、T日为网上发行申购日;

  2、上述日期为工作日。如遇重大突发事件影响发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及时公告,修改发行日程。

  主承销商:东方证券

  7、拟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发行人历史沿革、改制重组及主营业务情况:

  (一)、设立方式本公司前身为济南东港安全印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3月。2002年12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经济贸易合作部(现为 商务部)以外经贸资一函[2002]1298号文批准,由济南东港安全印务有限公司依法整体变更为东港安全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二)、发起人及其投入资产的内容发起人:香港喜多来集团有限公司、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嘉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发展国有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ICH RIVERINVESTMENTS LIMITED。

  投入资产的主要内容:截至2002年8月31日,济南东港安全印务有限公司整体经北京中瑞华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的净资产8,200 万元。

  股份公司设立后,原以有限公司名义持有的房产、土地、商标、专利权等资产均已办理产权过户手续。发起人投入股份公司的资产独立完 整、权属清晰。股份公司对其所有的资产具有完全的控制支配权,不存在资产、资金被股东单位、公司高管人员及其关联人员占用而损害公司 利益的情况。公司未以其资产、权益或信誉为各股东的债务提供担保。

  公司为商业票据印刷业的龙头。公司主营业务为商业票据印刷以及纸制品的生产销售,适用于银行、税务、保险、海关等单位的业务,其 中商业票据印刷品的加工、销售为公司核心业务,该业务占公司销售收入比重达85%以上,2003年产销规模跃居国内第一。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