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寿A股发行区间18.16-18.88元 流程缩短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22:46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尚晓阳 周松林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公告,其A股发行价格区间为18.16元至18.88元。中国人寿今日在中证网进行网上路演,投资者明日即可网上申购。按照上述价格区间计算,中国人寿此次A股发行募集资金额度为272.4亿元至283.2亿元。

  按计划,中国人寿A股IPO将于12月25日至26日进行网下申购,26日同时进行网上申购,最终发行价格将于28日公告。多位市场人士表示,最终的发行价格有望接近询价区间的上限区域。

  上证所今日发布通知称,中国人寿的发行将采用缩短一个交易日的特别流程,即上网发行资金申购的时间缩短一个交易日。“缩短一天”的特别申购流程,此前已成功地运用于工商银行的A+H同步发行过程中。

  配合这一特别流程,投资者在申购中国人寿时,须以价格区间上限填写委托单,且一经申报,不得撤单。如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低于价格区间上限,差价部分将于12月29日(T+3日)退还给投资者。

  另外,中国人寿将于12月27日(T+1日)确定战略配售数量、网上网下回拨数量和网上发行数量,上证所和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将于当日完成网上申购验资和配号工作。因此,上证所要求会员单位应保证申购资金于12月27日(T+1日)16:00之前到账。

  相关连接:

  关于中国人寿股票发行特别安排的通知

  中国人寿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资金申购发行公告

  中国人寿A股初步询价结果及发行价格区间公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