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中工国际午盘报收于17.85元 换手率高达78.5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1:43 新浪财经

中工国际午盘报收于17.85元换手率高达78.55%

  新浪财经讯 全流通第一股中工国际19日上市交易,股票名称:N中工(代码:002051),午盘报收于17.85元,较发行价7.40元涨141.22%,成交37.7万手,换手高达78.55%。

   中工国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公告

  (一)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上市时间:2006年6月19日

  (三)股票简称:中工国际

  (四)股票代码:002051

  (五)总股本:19,000万股

  (六)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6,000万股

  (七)发行前股东所持股份的流通限制及期限

  根据《公司法》的有关规定,发起人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自公司成立之日起一年内不得转让。公司公开发行股份前已发行的股份,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一年内不得转让。

  (八)发行前股东对所持股份自愿锁定的承诺

  公司股东中国工程与农业机械进出口总公司(持股11,788万股)、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持股662万股)、中元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持股200万股)、广州电器科学研究院(持股150万股)、济南铸造锻压机械研究所(持股100万股)、中国第十三冶金建设公司(持股50万股)、上海拖拉机内燃机公司(持股50万股)均就其发行前所持股份承诺:自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已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收购该部分股份。承诺期限届满后,上述股份可以上市流通和转让。

  (九)本次上市股份的其他锁定安排:本次公开发行中配售对象参与网下配售获配的股票自本次网上发行的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锁定3个月。

  (十)本次上市的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的股份:本次公开发行中网上发行的4,800万股股份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

  (十一)股票登记机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

  (十二)上市保荐人: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报道:

  机构预测上市首日股价定价分歧大 最高可至15元

  中工国际19日上市 首日股价能达14元几率大

  中工国际登陆中小板 证券资本市场新老划断开场

  中工国际上市首日 近25%股民认为将跌破发行价

小调查


中工国际上市首日股价表现是否符合您的预期?
符合
不符合

上市首日您将如何操作中工国际?
买入
卖出
继续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