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21日机构看多指数上涨至6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0:34 全景网

3月21日机构看多指数上涨至61%

  全景网3月21日讯 全景网统计了18家机构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11家,看平:7家,看空:0家,机构好友指数为61%(上个交易日:23%)。

  西南证券、海通证券、德邦证券、国盛证券、国都证券、兴业证券、光大证券、国海证券、东方证券、江海证券、中投证券等11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多。其中:

  西南证券分析师张刚认为,昨日大盘创出此轮新低后,出现上涨,成交继续放大,市场热点的强弱维持周三的特征,有一定的资金入市迹象,而且是在周边股市大跌的背景下形成的。由于目前距离4000点上方的密集成交区较远,周五若涨势稳健,还不会引发大规模抛压,内地股市仍有望维持升势。

  海通证券分析师认为,从阶段性走势看,鉴于二季度国内经济环境及消息面有望逐渐向好,因此,我们认为二季度A股市场有望出现持续性向上反弹行情。

  德邦证券分析师吴炳华在今日《期指日刊》中认为,隔夜美股走高可能影响到A股的反弹,因此周五A股有持续反弹的可能,但空间不会太大,预计周五沪指主要震荡区间在3750-3900点之间。

  国盛证券分析师认为,预计今后一段时间内股指将以震荡方式展开向上的行情,第一个目标位就是收复4000点整数关口。

  国都证券分析师认为,从股指单针探底的走势以及近期趋暖的政策面来看,市场短期止跌回稳的迹象较为明显。

  兴业证券分析师认为,A股的短线反弹一触即发!原因在于,一季度利空已集中释放;A股的估值安全性提升,静态估值到历史中枢之下,08年动态PE仅20倍;二季度,利多预期增强分析师认为,不应忽视政府的“救市”能力!

  光大证券分析师认为,市场短期技术形态趋于好转,但基本面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改观,市场仍有进一步惯性冲高的动能,指数继续的反弹空间可能相对有限。

  国海证券分析师认为,近两日的上涨当做一般性超跌反弹行情看待。操作上投资者短期仍可持股待涨。

  东方证券分析师认为,近期A股上涨的概率较大。

  江海证券分析师认为,股市见底信号已经从各个层面全面发出,强烈看多。

  中投证券分析师认为,短期后市大盘仍有可能保持震荡上扬的行情。

  申银万国、天相投资、齐鲁证券、中信金通证券、中原证券、方正证券、平安证券等7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平。其中:

  申银万国分析师桂浩明、于洋在今日的《大赢家内参》中认为,从目前行情来看,虽然连续两日的反弹对市场信心有一定的修复,但我们对后市的反弹空间及力度依然保持谨慎。

  天相投资分析师认为,在权重股逐渐止跌的带动下,大盘有望在近期走稳,但仍会出现反复,上升趋势的推动力不明显。

  齐鲁证券分析师指出,目前困绕市场的诸多不利并未显著改善,大盘尚未走出下降通道的压制,且距离4200点以上的成交密集区域较近,反弹空间有限。市场仍需对下档支撑反复确认,构筑底部形态。

  中信金通证券分析师认为,A股短期技术面有所转好,但由于降低印花税及台湾公投等不确定因素仍然存在,总体大幅震荡仍会继续。

  中原证券分析师认为,后市股指能否有效止跌企稳,需要观察大盘股的表现。

  方正证券分析师认为,预计未来大盘将从下降趋势中缓慢走出来,反弹将会反复进行,筑底将有一个时间过程。

  平安证券分析师认为,短期市场仍以反复用震荡整固为主。

  (全景网/张楝楝)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