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獐子岛大股东以200万限售股质押申请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1:59 全景网

獐子岛大股东以200万限售股质押申请贷款

  全景网3月21日讯 獐子岛(002069)大股东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日前将持有公司的200万限售流通股用于质押申请6000万元的银行贷款。

  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持有獐子岛限售流通股5390.48万股,截止当前用于银行贷款质押累计为1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1310万股的10.61%。去年11月份,投资发展中心将其持有的獐子岛限售流通股1000万股股份用于向大连甘井子农村合作银行申请的人民币贷款5000万元提供质押担保。(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獐子岛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