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1月10日机构晨会精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9:29 新浪财经

01月10日机构晨会精华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中信证券——当前市场展开宽幅震荡,成交量维持在高位,短期有望继续上行。

  安信证券——短期“风格转换”仍将主导中小市值股票的继续活跃。

  齐鲁证券——大盘自去年12.18最低点4812.16反弹以来,经过15个交易日的运行,最高到达5480.07点,最大涨幅13.88%,此间,80%的中低价股呈现持续上涨的态势,部分题材股短期内翻番,获利盘丰厚。经过周二震荡整理后,热点酝酿着中低价股一枝独秀到全面开花,或者说再次酝酿“二八”行情,此间市场将会更重视年报业绩预期、分配预期、受益于人民币持续升值和能源价格上涨、在温和通胀中通过产品提价把握更多定价话语权的板块机会。因此只要是市场热点能够持续或成功转换,大盘有望进一步震荡盘升问鼎5600一带的压力区域。

  国联证券——周三出现了难得的普涨格局,全线翻红,而领涨的板块多是前期活跃的板块,这些板块在周二完成调整洗盘后迅速再度活跃起来,很多股票也涨到了比较高的部位,创出历史新高,技术上存在很大的回调压力,建议投资者不要继续追涨。权重股业绩不错,而近期的表现比较一般,升幅较小,应该具备崛起的条件,有一定的补涨要求。

  海通证券——行情已经翻转。深成指离历史新高只有咫尺之遥,创新高可能性很大,沪综指也会在6 个月内再次创出历史新高。银行、钢铁等大盘股因年报预期较好,反弹行情还会继续。中小盘股的走势近期很强,但对那些涨幅已大,估值不低,且近期没有重大利好支撑的个股,择机获利了结。

  天相投顾——近期市场仍然以结构调整为主,年报预期和近期主要工业品价格的上涨会引导行业趋势和股价结构的调整。

  光大证券——近几日的技术性调整利于指数继续保持强势走势。在节后连拉四阳之后,指数的快速调整充分消化了技术上的超买,成交金额放出近期以来的天量表明市场进行了较为充分的换手,市场成本的进一步提高利于强势行情的延续。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