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市场忧虑消散 继续牛市征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8:02 证券日报

市场忧虑消散继续牛市征途

  上升通道中的调整行情虽来得凶猛但结束得也很迅速。在周二大盘调整的背景下,周三股指全天均在严重多空分歧中平盘震荡运行。不过最终仍是以多方胜出为结果,市场重现艳阳天。前一日的调整对市场还是有很大的影响,毕竟多数“八” 类个股跌幅不浅。大家对市场是否会因此变盘而深感忧虑。好在“二”类个股昨日主动调整上涨节奏,使大盘重新回到了普涨行情之中。也让市场的担忧逐渐消散,可以说这次的洗盘较为成功。

  从技术上看大盘虽然在5400——5480点区间处遇到了较强大的阻力困扰。不过股指在经过两天短暂震荡洗盘后,所遇压力已有所减弱。应该说现在大盘已经基本站稳了。而在经过这次的震荡盘整后,市场也把近期累积上涨个股的大部份获利浮筹有效清洗。它们再次上攻将获得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唯一遗憾的是,昨天两市量能明显缩小,如果今天两市量能能得到保持或者放大,两市强势特征将被修复。我们预期短期大盘仍将以慢牛形式缓幅震荡上扬。 (世基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