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27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0:01 新浪财经

8月27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中信证券——市场上涨动力充足,但接近高位压力也日渐增大,短期有望震荡走高。

  安信证券——上周随着次级风暴问题的减缓,外围市场不断走好。A 股市场也走回到自身的运行轨道,股指一路穿越过5000、5100 点大关,并以5 连阳走势连续创出历史新高。从本周来看,加息和放开个人投资香港短期内不会对A 股产生实质性影响,市场仍被一种乐观气氛所笼罩,因此今后的一段时间市场的总体震荡攀升的趋势不会改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上市公司中报披露即将进入尾声,这可能导致市场热点发生变化,投资者需要关注经济快速增长及股市财富积累所带来的消费类公司的投资机会。

  上海

证券——从各项指标分析,大盘在快速上扬后,短期指标有回落的可能,中期指标还是延续上扬的趋势。大盘短期仍有调整振荡的可能,通过振荡,巩固5000点的位置,也有利于后市大盘的稳步上扬。

  齐鲁证券——短期来看,市场在5000点之上震荡的概率和幅度都在增大,但总体上仍保持较好的活跃性。操作策略上,一方面投资者可继续积极看待蓝筹股,另一方面可将部分仓位放在同样具备稳健增长机会但目前股价表现落后于大盘的稳健型板块上,例如象

高速公路、医药、电子信息等补涨板块。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