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8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9:49 新浪财经

8月8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中信证券——目前大盘处在高位,依旧处于上行通道中,短期可能会有震荡整理。

  海通证券——根据已发布业绩预警公告公司数量的初步统计,可以预见,2007年中期A 股上市公司平均业绩再度实现大幅增长已基本成定局。但需要提醒的是,鉴于A 股市场估值确实存在结构性“泡沫”,因此投资者应对明显高估股票、尤其是有对基本面进行“拔苗助长”型的公司股票持警惕态度。建议,应坚持价值投资理念,却不可因短期的所谓利好等因素,而盲目对缺乏公司基本面支撑的绩差股票进行投机。

  国联

证券——尽管上海综合指数依然收红,但深圳成份指数下跌,两市下跌家数远高于上涨家数。近期深强沪弱的局面逆转,我们认为深圳成份指数带有一定的领先性,其走弱值得警惕。上海综合指数已经连续出现了3个跳空缺口,至今未能回补。周二虽然中国石化、龙头钢铁公司、部分地产公司和有色金属公司依然强势,但其上涨势头已经大大削弱,我们认为市场面临的短期调整压力正日益加大,超级大阴棒似的快速调整有可能随着到来。但目光稍微放长远一点的话,我们依然满怀信心。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