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30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9:50 新浪财经

7月30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中信证券——目前外围市场形势不明朗,主要海外指数出现大幅回调,可能一定程度上会冲击到国内市场。

  安信证券——预计上证指数本周还将在4300 点左右整固,随着资金的回流以及新基金建仓对整个行情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A股跟随外围市场作大幅调整的可能不大,但市场需要对宏观调控有一定心理准备。另外从市场自身运行走势来看,短期由于银行股、地产股可能会暂时进入休整,从而对指数构成压力。

  海通

证券——在中报业绩浪的演绎格局下,大盘维持短期内继续上攻的动力仍然来自于业绩预期优秀的蓝筹股,短线的上攻力度仍然取决于蓝筹指标股。

  平安证券——周五市场宽幅波动,反映在历史高位,部分投资者的心态依然较为浮动。但注意到,目前市场的盈利效应和活跃度依然明显,而且热点不断涌现,也有望继续对短期市场表现构成支持。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