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26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0:03 新浪财经

7月26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中信证券——目前市场较为活跃,挑战前期新高过程可能会有反复。

  安信证券——自周一放量大涨后,大盘连续两天缩量,预计短线冲破历史高点之后震荡走势难免。同时今日消息面保险资金QDII政策出台,由于15%上限高于市场普遍预料的10%,因此对于市场资金分流的预期或有影响。

  国联

证券——是否能冲过前期高点还得看银行地产能否继续走强,如若真是反转行情,在前期高点下方尚需一段时间整固,消化获利盘。

  海通证券——目前股指距历史高点不远,能否有效突破,还需要足够量能的有效配合。

  申银万国——从目前看,牛市又一轮升浪的雏形已经出现,这轮行情一旦确立,很可能是大牛市当中的主升浪行情,因此投资者务必给与高度关注。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