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07月26日海通证券研究所每日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9:2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市场策略

  三大板块成盘中亮点

  周三,上证指数前市在振荡中走高,后市则加速上扬,终盘收于全日次高点4323点,距历史最高位4335点仅一步之遥。上证指数当日上涨了113点,涨幅2.7%,但成交量并未随之放大,沪市成交金额1273亿元,较前交易日减少了两成。涨停的个股近50只。

  盘中表现出色的板块:一是以电力为主的公用事业板块。在近50只涨停的个股中,电力股就占了20%,占比相当高。

  二是煤炭板块。用天相统计出的22只煤炭股中,郑州煤电等五只涨停,最小涨幅也达4.5%.三是今年新上市的中小型银行板块,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和中信银行纷纷涨停。工行和中行也表现较强。

  我们认为,目前股指距历史高点不远,能否有效突破,还需要足够量能的有效配合。(策略分析师陈久红)

  (详细研究报告请见附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