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07月25日海通证券研究所每日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9:0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市场策略

  强势振荡承接

  周一凌厉的升势,周二上证指数保持强势振荡格局,盘中一度冲高至4284点,但后市受获利盘的回吐,股指回落,终盘收于4210点,微跌3点,成交量有所减少,沪市全日成交1432亿元。

  钢铁股仍然是表现偏强的板块,不过强弱已迅速分化,柳钢涨停、鞍钢涨幅达7%,武钢涨3.69%,宝钢涨幅1.08%.短期内走势关注两点,一是观察周一留下了的29点的缺口是否会回补?二是观察成交量的变化。

  我们认为,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缺口回补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股指短期内冲高的幅度有多大也取决于量能的释放程度,眼前4335点和4500点都是前行的阻力位。

  当然现在最值得重视的还是上市公司业绩变化。

  截至7月23日,共有61家公司发布了2007年度半年报。根据统计,这61家公司的净利润总额已达44.09亿元,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82.95%.业绩预增的公司也不少。24日16家中期业绩预告的公司中就有11家业绩预增。我们建议重点关注和分析业绩增长的公司。(策略分析师陈久红)

  (详细研究报告请见附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