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17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9:56 新浪财经

7月17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西南证券——大盘失守3900 点关键点位之后,周二将考验3800 点整数位的支撑有效性,成交若维持低迷水平,即解冻资金未回流至二级市场,则后势走向将陷入悲观境地。市场在担忧后续紧缩型货币政策的情况下,将保持观望状态,跌幅将会收窄。

  中信证券——目前宏观紧缩政策预期越来越强烈,市场压力较大,预计短期内仍将震荡调整。

  国联

证券——在目前市场心态谨慎,成交持续低靡的背景下,控制仓位是第一位的,建议多看少动,在大幅下跌时可以考虑保险板块,以及低不确定的股改承诺板块,和有资产注入或整体上市的央企。

  安信证券——从资金角度,南京银行等4 只新股的冻结资金将于今日解冻,市场可能会因短期资金回流短暂出现回暖走势。但由于资金风险偏好不同和投资者心态谨慎,市场整体的震荡整理的趋势暂难改变。

  海通证券——本周初的大跌反映了市场对加息的担忧,前期较为抗跌的板块也出现了筹码松动,显示市场的中级调整已经进入了蓝筹股板块的补跌期。而前期超跌板块依然以底部不断震荡为主,部分个股还创出调整以来新低,依然没有丝毫企稳的迹象,市场缺乏明显的热点和可操作性,建议投资者继续轻仓观望,同时注意蓝筹个股的补跌风险。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