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07月03日德邦证券研究所晨会纪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1:0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来源: 德邦证券研究所

  市场点睛

  周一出现了我们所说的跌深反弹,沪指一度大跌96点,报收小阳线。盘中一度出现160家跌停(不含ST)的股票,收盘两市共有60家涨停的个股,100余家跌停(其中ST占84家)的个股。表面看除了上证指数小幅收高外,其他股指均有很小幅度的下跌,但收盘时个股涨多跌少,所以总体而言大盘是跌深反弹。虽然我们仍然认为大盘还将有一定的反弹,但从中线眼光看,市场很难有大的机会,所以不能很好把握短线机会的投资人最好不要参与短线操作。因为中期的调整尚无什么改观,而且反弹时有缩量的迹象,若一直出现这种背离现象,投资人可乘机适当减仓。(吴炳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