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07月02日海通证券研究所每日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9: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市场策略

  维持A股处牛市周期观点

  受人大常委会授权国务院可停征或减征利息税、以及批准发行15500亿元特别国债购买外汇等短期重大不利消息影响,上周上证综合指数收盘累计跌幅超过6.6%,创出了今年2月初以来股指周收盘跌幅之最。

  每日早报。最新研究与资讯2我们认为,A股市场在6月份出现的持续性大幅震荡行情,虽然与政策消息面出现不利变化等外因有关,但更重要诱因在于先前A股市场估值存在一定程度结构性“泡沫”,市场本身存在调整的内在要求。但值得关注的是,以6月29日收盘价、今年一季度平均EPS计算,当前沪深300指数动态PE值约为27.9倍,若考虑“两税”合并有望直接提升沪深300指数平均EPS值约6%-8%,则当前沪深300指数实际PE值约为25倍。因此,考虑到中国人口红利、股改效应、人民币中长期升值趋势延续、奥运会与世博会等中长期重大利好因素,我们继续维持A股仍处牛市周期的观点,而短期上证综指一旦再度回调至3500点一带,则有望再度成为阶段性增仓的较好时点。(策略分析师张冬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