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06月27日海通证券研究所每日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0:5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市场策略】

  反弹力度有限

  急跌至3800 附近的报复性反弹出现,不过盘面比较明显的现象是成交量萎缩,说明人气依然低迷。这和“5.30”连续暴跌后的反弹相比有明显区别,成交量代表着投资者谨慎心态,而且盘面也缺乏明显的主流热点板块。

  连续新增开户数量的维持20 万户以下是一个值得关注的信号,说明本轮结构性泡沫制造的根源――场外散户资金的惯性推动力量开始明显减弱。第二个是中国远洋成功登录A 股市场、大规模红筹股回归步伐加快,高溢价发行和稳步登录将增加A 股市场对海外大型国企的吸引力,而同时大盘股的摇新收益率高于先前的小盘股、可能会对现有的存量资金形成一定的抽离。(策略分析师 吴一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