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月26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0:09 新浪财经

6月26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海通证券——周一继续暴跌的盘面有几个特征,一是成交量萎缩,说明市场人气低迷;二是指标股如中国人寿招商银行的崛起掩盖了大面积跌停板的惨淡氛围。这尽管代表着价值回归的进程加快、同时也意味着人气从活跃转向低迷,大盘短期内将可能维持这种状况。股指期货加快步伐会带来市场投资理念的变化。上周末证监会网站上公布了《证券公司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资格审批》和《期货公司金融期货结算业务资格审批》两个通知,意味着股指期货的推出开始正式启动。成分股的加速崛起可能会带来其他个股调整力度的加大,加大个股和大盘脱节的程度,人气遭受打击的客观状况凸现。蓝筹股带动下的反弹将出现,主要动力一方面来自于期指成分股受到追捧、另一方面来自于中报业绩的预期,不过这种反弹的力度有限,场外资金目前的态度已经比较明显地显露出冷淡来,而且个股风险要远远大于大盘风险,操作宜谨慎、控制仓位。

  中信证券——目前市场恐慌心态较为严重,行情缺乏主流热点,建议注意仓位,控制个股风险。

  天相投顾——目前市场的资金面仍然不会有什么问题,资金面的支撑因素仍然存在,使得大盘不具备大幅下跌的空间。但问题在于市场在接近前期高点后,市场信心有所不足,也让指数上涨乏力。因此更可能是呈现一种高位震荡的态势,等待政策面的明朗,等待中期业绩的明朗。待不确定性因素明确以后,如果中期业绩能够超预期,则可以形成新一轮的上涨。

  西南证券——沪深两市B 股表现分化,主要因为整体业绩不同。这说明在半年报即将披露之前,投资者对所持

股票态度较为理性,但成交缩减也说明承接力度不够强。预计周二市场仍会下探,但如果成交放大,跌幅则有望收窄,甚至在随后几个交易日出现回升。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