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月19日国海证券晨会纪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1:33 国海证券

  (一)消息解读

  1、中国银监会18日宣布,决定对被企业挪用信贷资金的8家银行分支机构进行行政处罚,两家央企违规挪用信贷资金进行行政处罚。表明管理层不希望市场过热,对市场形成心理上影响;

  2、本周五,南京商业银行和宁波银行的IPO申请将联袂上会,接受证监会发审委的审核,再加市场传闻中国移 动即将在7月回归A股,加大证券市场的发行力度,是平抑市场过热的调控手段。3、美国道指周五下跌26点,收于13612点。

  今日消息面负面因素明显,对市场造成心理上的压力。

  (二)市场综述

  周一两市再度大幅上涨,成交2800多亿,较周五略有放大,由于周末并没有出现市场传闻的种种利空消息,大盘直接大幅跳空高开,没有利空就当成利好,这本身就说明市场已进入强势。周一市场主要围绕业绩这条主线,一些大盘蓝筹股、中、高价绩优股、成长股继续表现优异,产生了较好的赚钱效应,市场进入以价值投资为主线的良性上升趋势,由于深市早已创出新高,沪市创新高只是时间问题,操作上建议仍以持有绩优(成长)股为主。

  (三)市场热点及荐股追踪

  1、昨日行业及板块出现轮涨特征,表现为近日累计涨幅较大的有色、煤炭等昨日滞涨,但蓄势整固特征明显;而家电,特别是近期走势明显落后于大盘的银行及保险等金融股昨日放量大涨。资金流向显示,市场热点始终围绕“绩优+成长”展开,未来中报业绩将主导近期热点的演绎。

  2、荐股回顾:昨日我们股票池中的中国平安(600525)涨停,中国人寿(601628)、中信证券(600030)、招商 银行(600036)、一汽轿车(000800)、卧龙电气(600580)、原水股份(600649)涨幅超过5%,这些股票的基本面仍未发生变化,且中期有较好的业绩预期,我们仍维持它们的中线目标价不变,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或逢低买入。黄山旅游(600054):我们推荐后,涨势良好,昨日继续创出历史新高。该股仍有较好的重估价值,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或逢低买入。金牛能源(000937):我们昨日继续推荐后,涨势较好。公司的基本面仍然较好,仍维持其中线目标价不变,我们认为其仍有一定的估值优势。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或逢低买入。海鸥

卫浴(002084):我们推荐后,走势较稳健。公司的基本面仍然较好,仍维持其中线目标价不变,我们认为其仍有一定的估值优势,技术上看该股蓄势较充分。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或逢低买入。

  重要提示:本栏目所引用信息均来自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报告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我公司及其所属关联机构可能会持有本栏目中提到的公司所发行的证券头寸并进行交易,还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争取提供投资银行业务服务。本报告未经许可不得翻版、复制、刊登、发表或引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