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月14日机构及券商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0:21 新浪财经

6月14日机构及券商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海通证券——由于前期强势股开始走弱,同时不少超跌个股的反弹已经接近下跌幅度的60%,认为近两个交易日市场可能再次出现大幅度的震荡,投资者切勿盲目追涨。

  国联证券——近日消息面上一片平静,加息的预期虽然强烈,但是在周二盘中的大跌已经部分消化,利用加息手段进行宏观调控不利于刚刚从前期的急挫行情中恢复过来的市场人气的稳定,管理层也会对此进行一番斟酌。股指暂时摆脱了加息带来的利空预期,但加息其实还是悬在头顶的靴子,不知道何时就会落下。目前在新基金陆续建仓的条件下大盘的稳步上行不代表此次调整就此结束,大盘强势震荡上扬之后个股分化明显,市场获利盘积聚,再加上又将要临近周末了,短线我们认为仍将是震荡的走势。

  平安

证券——周三A 股市场继续表现强势,反映短期市场的信心依然积极,并且个股持续活跃,也有望继续对后续市场表现构成支持,在此情况下,我们预期短期股指有望对前期高点发起冲击。

  国盛证券——技术上来看,在昨日行情演绎中留下一个跳空缺口,这个缺口是否是向上的突破性缺口尚需观察。短线大盘经过近期持续反弹后,市场获利盘较多,大盘在4200 点附近有震荡修整要求。处于安全性考虑,建议投资者谨慎持股,控制手中的仓位和持股结构,减持近期涨幅偏大的投资品种,继续逢低配置一线蓝筹,谨慎面对短线大盘的再度冲高。 不过,从中线来看,大盘指数仍有上行的空间。阶段性的防御操作,并不是要投资者对后市转向悲观。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