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11:34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早盘双双高开,在煤炭等板块的带领下沪指开盘后一路震荡走高,成交量随分时走势逐渐放大,创业板与沪指走势差别不大,但随后迎来一波跳水,沪指与创指翻绿,截止于午间收盘沪指报3262.25,跌0.13%,创指报1780.32,跌0.2%。

  从盘面上看,白色家电、煤炭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房地产服务、半导体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wu2198:此点位是2017年最后一搏

  1.上海综合指数周线已经5连阴。2.周线的60日均线在3230左右。3.股指3256/3226区域是2017年多空混战区,也是中轴。

  按技术面看,本周最重要的多空搏击点是60周均线,这也是酝酿反弹成败关键,对于2018年中国股市,个人看我们必须学会等待A股难有大机会。太远的我们暂时不用去探讨,先观察2017年最后的两个交易周吧.不管在2017年你是赚,还是亏都即将成为过去,认真做好功课,备战2018年才是重点!

  赢在龙头:这个时候别怕调整

  目前的位置,别怕调整,如果下跌,则是检验下方支撑,如果大跌,就是加速赶底。市场已经到了这个位置,没有必要遮遮掩掩,所以我们作为旁观者,也不用急躁。早盘来看,先是出现小幅震荡,之后又出现下调,不过除了中小板指(399005)的分时回调稍显力度之外,其余几个指数并没有出现太大的回调力度。

  以目前市场整体人气来讲,一时半会是无法形成足够的强势力量。那么在这里震荡,就不要出现下跌给更低的位置,让资金有更廉价的位置接货。当然这样说,对于持股的朋友不公平,可市场客观的状态就是如此。市场是不会因为我们的持仓方向而改变,只会根据自身的运行规律去延续。

  燕紫真:超跌股更有机会

  早盘期货市场黑色系的上涨传导到A股这边就是,煤炭、有色,钢铁板块,但是这些板块都是下跌途中的反弹,反弹支撑到10点,继续下跌,如果说有作用那也是,让沪指还勉强抗住没有跟随其他指数创出下跌新低,12月份指数震荡的局面,不会发生根本性变化,周一涨幅榜上剔除新股,基本都是超跌股霸占了为数不多的涨幅,那么本周的短线机会,可以考虑超跌股带来的技术性反弹的交易性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