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15:41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1月24日消息,在遭遇“黑色星期四”后,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深两市指数早盘小幅低开后冲高回落。早盘在360概念、与5G等板块拉升的影响下沪指盘中一度冲高并翻红。深成指大体维持宽幅震荡态势,创指也在盘中维持震荡格局由红翻绿,上证50跌幅一度超1%。临近上午收盘,白酒、银行、保险等权重的拖累下三大股指均表现弱势,沪指在经过冲高回落后依然低位盘整,深成指与创指走势大体相同。午后,大盘维持一段震荡整理阶段后,随着煤炭、航运、石墨烯、稀土等多板块的积极影响下,三大股指齐上扬翻红。在券商、保险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上证50指数也由跌1%强势翻红。临近收盘,芯片概念股大幅杀跌,多股跌停,两市上升力度受阻维持平盘线以上窄幅震荡随后翻绿,创指更是一路唱衰跌幅又超0.60%。盘中一度冲高的5G、机场航运概念等板块均有所回落。盘中,江南嘉捷再涨停,复牌后已连续14日一字板涨停。截止收盘,沪指报3353.82,涨0.06%;深成指报11168.39%,跌0.06%;创指报1782.66,跌0.68%。

  一、涨跌停数据 

  今日沪深两市上涨1812家,平盘346家,下跌1376家,涨停32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18家。

  二、热点板块

  稀土

  有研新材盛和资源北方稀土五矿稀土北矿科技等个股纷纷拉升走高。

  消息面解读:从长周期来看,稀土价格仍处于历史低位,而六大稀土集团组建完毕有助于缓解产能过剩和黑稀土问题,同时稀土定价权得到加强。

  三、昨日涨停股今日表现

昨日涨停股今日表现
名称 涨幅 现价 昨日涨停原因 打开次数
电光科技 9.54% 13.2 股权解除质押 1
威 尔 泰 4.62% 21.75 逆势上涨 2
中富通 2.24% 36.92 5G 0
长缆科技 0.18% 55.46 高送转预期 0
快乐购 0.15% 27 收购 0
京天利 -1.00% 20.73 超跌反弹 1
盛天网络 -4.11% 17.26 电竞 1
北京君正 -4.60% 34 核高基,芯片 8
德生科技 -5.37% 31.7 次新股 0
珀莱雅 -9.99% 35.22 新股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